-柊墨-

混的圈太多,不定期更新

少天生日就要到了,大家都来为萌萌哒的吃货少天(雾)庆生啦!虽然说8月10号才是少天生日,可惜我那天没空只好提前剪完放出来啦!至于BGM……恋爱循环被人用的太多了,于是我只能换了一首也是花泽香菜唱的妖狐ED啦!少天是吃货不解释!被叶清大大带的……顺便吃的镜头太少,所以我只能把大家都给剪进来啦!以及不要问我张黄是啥CP,那是我为了凑CP而随手把张新杰剪出来跑个龙套。然而……我总觉得我这么拉张副队出来,韩队会杀了我……算了,我先跑路了……有缘再见……


BGM:花泽香菜 - sweets parade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