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柊墨-

混的圈太多,不定期更新

▪论358张春华结局的正确打开方式

▪这是一个有关于贤妻良母的秘密

【我总感觉358的张春华结局少了点什么,毕竟是要托付儿子们,给信任的人,让元姬一个人撑着就感觉有些惨不忍睹,总而言之就是少了一个人,于是我把徽瑜给添加进去了,这样看上去就完美了!然后这是我之前写的东西,就稍微的改了一下。】



羊徽瑜收到信后,打开看了一眼,是张春华留下字条,信中要她去往她房间一趟,似乎是有秘密要说。路上,正好看到了王元姬,便和她打了个招呼:“元姬?你怎么会在这里?你也是被母亲叫来的吗?”


王元姬点点头:“是母亲叫我过来的,表姐……不,嫂子也是吗?”她顿了一下,将称呼改了,其实,也没必要改称呼的,从小姐妹俩的感情就很好,不论是喊姐姐还是嫂子,羊徽瑜都觉得无所谓,只是现在的她们并不仅仅是姐妹,还是妯娌,但论亲疏还是姐妹更为亲近一些,大致是她不想被人诟病才这么喊的。私底下王元姬还是喊羊徽瑜姐姐的。


“是的,我也是被母亲叫过来的。也不知道母亲找我们到底有什么事……”


姐妹两人相视一笑,携手去往母亲的房间,见我们来了,她非常的高兴,一手拉着姐妹二人就带她们去了房间里的小灶台来——


“请你们到这里来,可真是抱歉,实际上是我有个秘密想要告诉你们,来吧,到里面来——我教你们怎么样做出最好吃的肉包子来留住夫君的心。”


“那需要我们帮忙做些什么吗?”


“不用的,你们看着我做,然后好好学习一下就好了。”


羊徽瑜和王元姬互相看了一眼,点点头,只见张春华十分熟练的揉着面团,然后放在一旁等着它发酵,这段时间就要做肉馅了,这个步骤非常的重要!先将肉去皮剁碎放入碗中,然后放点油、盐、面粉外加鸡蛋,用筷子将馅料搅拌均匀,再撒上一点葱花和倒了一些水,继续搅拌直到均匀,这时候就可以把刚刚的面团拿出来,用手将面团分成几个小面团,再用擀面杖,将包子皮赶了出来,放上做好的肉馅,再将包子皮的外围卷在一起。这样包子就做好了,只需要把它们放入笼屉中,盖上盖子,将笼屉放在灶台上,加些柴火,过了一段时间,新鲜的肉包子就出锅啦!


然后张春华用了两个小盘子分别装着端到羊徽瑜和王元姬的面前来——“来,尝尝吧。”


好大的包子,先前看着的时候还觉得很小,但是做好了之后,没想到那么大,只可惜有一些烫手,姐妹俩小心翼翼地拿起了包子,又小小的咬了一口,肉汁从包子里出来,溢满了整个嘴巴,好好吃啊!心里想着,真不愧是母亲大人呢!做的包子就是好吃!


“刚刚教给你们的材料可不要忘记哦~明白吗?只要有了这个,大家就会乖乖听话了。我的儿子们,就拜托给你们两个了哦~徽瑜、元姬。要记住哦~呵呵呵~”


张春华拍了拍姐妹俩的肩膀,又轻抚着姐妹俩的脸,而她也发出了轻微的笑声,听到这个笑声,姐妹俩都不由自主的点了点头,下定决心一定要做出好吃的包子来,但愿那兄弟俩能够在吃包子的时候,能察觉到到姐妹俩对他们的心意。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